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资讯 > 足球资讯 > 手臂张开不是点球?英超官方:VAR检查认为基恩手臂处于合理位置

手臂张开不是点球?英超官方:VAR检查认为基恩手臂处于合理位置

体育资讯11月04日讯 英超第10轮,桑德兰主场1-1战平埃弗顿。72分钟,萨迪基禁区内传中打到基恩手上,裁判未判点球,VAR介入维持判罚。

英超官方解释:“裁判对桑德兰没有点球的判罚经过了VAR的检查和确认,因为基恩的手臂被认为处于合理位置。”

赛事:NBA    标签: 足球英超埃弗顿桑德兰   
推荐比赛
16:00 11-04 菲MPBL
圣胡安骑士 圣胡安骑士
0 - 0
邦阿西楠省热浪 邦阿西楠省热浪
18:00 11-04 韩篮甲
首尔SK骑士 首尔SK骑士
0 - 0
釜山宙斯盾 釜山宙斯盾
18:00 11-04 澳女篮
珀斯山猫女篮 珀斯山猫女篮
0 - 0
汤斯维尔火力女篮 汤斯维尔火力女篮
18:00 11-04 菲MPBL
阿布拉韦弗斯 阿布拉韦弗斯
0 - 0
加洛坎全明星 加洛坎全明星
20:00 11-04 VTB杯
乌拉马殊 乌拉马殊
0 - 0
森马拉 森马拉
火热录像 更多>
英超德甲法甲西甲意甲NBA

首页

足球

篮球

录像

新闻